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举办学业规划经验分享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4| 】

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举办学业规划经验分享会

2022年11月11日晚上,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学业规划指导经验分享会在博学楼B103举办。此次分享会由市场营销系主任贾新忠和胡瀚文老师组织,邀请17市营普本高艳丽,18市营普本孙帅、刘霞、吴彪,18市营专升本顾敬羽、陈静怡、魏元猛, 19市营专升本胡锦超、张兴宝、曹兴国等十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分享。本次讲座由胡瀚文老师主持,共120多位同学参加。

分享会由顾敬羽、陈静怡、魏元猛、高艳丽和孙帅五位同学分享她们的考研经历。刘霞、胡锦超、张兴宝三位同学分享考公务员和事业编体会。曹兴国分享了他考军队文职的经历,吴彪分享自主创业经历与体会。各位同学从考研考公考编等不同考试类型从学习计划、学习方法、参考书籍、备考心态和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备考经验,参会同学普遍反映收获满满。

    本次分享会让参会同学对毕业方向有了重新定义,为考研考公考编等同学提供了备考建议,为人生规划迷茫的同学提供就业参考,为提高市场营销专业优质就业率奠定基础,促进了市场营销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