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董以涛深入工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

                     董以涛深入工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10月19日董以涛副校长深入工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董以涛听取了工商学院胡忠任院长汇报,充分肯定了工商学院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业绩成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董以涛强调,一是正值二十大召开之际,学院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抓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二是工商学院要紧扣实现成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对标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聚焦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学生培养、评价改革、担当作为等方面见真求效,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三是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多出标志性成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鼓励各位老师在科研上多出成绩。

随后工商学院参会教师和辅导员分别就专业建设、职称评聘、教学安排、科研教研、教师发展等各项方面和董院长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随后,董以涛一行走访了工商学院的学生宿舍。看到学生将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董院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嘱咐大家在宿舍里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