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秋来报到,工商送温暖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0| 】

undefined

八月十五月儿圆,又是一年中秋节。临近中秋时节,为了让工商学子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学院的关心,同时增强新生凝聚力,让工商学子们体验浓厚的中秋节文化。工商学院于9月9日在博思楼203开展了“中秋来报到,工商送温暖”活动。

undefined

因为正处于特殊时期,大多数同学们无法回家与家人们进行团聚,无法与家人们共赏圆月。在这次活动当中,来自工商学院的老师们为各位工商学子们准备好了各式各样、不同口味的中秋月饼,一个个的月饼当中满是祝福。当各位学子们接到老师们赠予的月饼之时,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他们异在他乡,却感受到了像家一样的温暖。

undefined

中秋送祝福,月饼传真情!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师生间的有效沟通交流,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每一位学生收到月饼后都十分兴奋和感动,这些温暖为工商学院增添了欢乐和亲情,体现了学院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护校情怀和学习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