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暨就业动员大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8| 】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的各项工作,帮助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12月28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暨就业动员大会”,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各教研室老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阴丽娜主持。

首先,陈芳针对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展开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阴丽娜对同学们提出实习期间应摆正实习心态,注意防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树立防诈骗意识;毕业生代表梁尧健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毕业实习宣誓。

会议最后,胡忠任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分析全国毕业生人数,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结合外部就业形势和本院毕业生求职实际,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3点希望:一要重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通过实习增强工作能力,增加工作中的沟通和适应能力,增强做人的才干。二要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论文,实事求是,力求真实,不能弄虚作假,杜绝抄袭行为。三要脚踏实地,树立正确观念,积极主动就业。

今后,工商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需求为导向,为学生搭建类型多样、层次丰富、覆盖面广的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