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赴百汇餐饮集团参观学习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

2021年12月20日,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21级旅游管理专业师生来到百汇餐饮集团,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带领学生进行参观,介绍公司各品牌的特点以及运营发展现状。

抵达后,来访学生分为六个小组,由相关人员带领介绍了百汇餐饮集团的主营业务、实力规模,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百汇餐饮有了初步认识,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显示区域与办公环境,随后,带领至三楼会议室进行会谈。

座谈会上,集团总经理李宝英女士对来访的各位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岗位的配置等。随后,企业代表与学生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相关负责人认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结合企业在经营管理、员工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给予了宝贵的建议。

中午,公司邀请全体师生在一楼体验店品尝产品用餐,60秒极速出餐,出餐效率及出餐品质令人赞叹。

作为本次实活动践的重点,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根据个人兴趣进行了岗位分配,并对接至相应部门经理,开展了一次难忘的工作体验。体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请教学习各岗位专业知识,不仅现场学习了饮品制作,也了解到策划、人力、销售等岗位的工作流程。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有机会亲身接触行业标杆企业的经营环境、企业环境、人文环境,学到了如何把课堂上和书本里的知识用到行业实践中,坚定了学好专业课的决心和信心,激发同学为以后的学习深造以及能够得到行业企业的青睐而专业学习的热情。

今后,旅游管理专业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交流,推动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竞争力。

企业介绍:

百汇集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品牌包装、培训咨询、运营指导、物料配送为一体的集团化连锁发展企业。截止到2021年初,集团自有餐饮品牌已达80余个,全国合作店面近20000家,直营店铺30余家,员工总人数超过2000人,拥有一处自主研发、运营的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加工厂,一处100亩蔬菜种植基地,餐饮技术研发室一处,餐饮管理培训中心一处,餐饮品牌营销策划中心一处,及7000平方米办公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百汇餐饮集团已具有现代化产业集群特征,并成为知名的餐饮连锁企业,并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