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潘峰列席旁听工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6| 】

12月9日下午,工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峰列席旁听并指导工作,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阴丽娜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

讨论结束后,潘峰部长对工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次学习的成效,并亲切询问了支部党员对学校的希望和愿景。支部党员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的感激之情,并表现出新时代山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潘部长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青年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新时代大学生重任在肩,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心中有党、眼中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