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茂奎列席旁听工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6| 】

12月10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茂奎列席旁听并指导工作,第4组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工商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元良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副组长、纪委副书记田宏伟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梳理和解读,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茂奎对工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综合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的效果,并就继续推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抓手,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开拓创新意识,扎实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

杨茂奎表示,希望工商学院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以精神凝聚全员力量,以实绩展示学习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