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郭丕宽列席旁听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6| 】

12月9日,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丕宽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检视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对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存在哪些差距。

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总结和检视后,郭丕宽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十个坚持”,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郭丕宽强调在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中要看到“十个坚持”的历史背景;展望未来,我们还需立足当下,从现实维度展开学习“十个坚持”,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奋勇拼搏,赢取更大的胜利。

郭丕宽指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深”,要学“透”,更要“践行”,讲成效,关键要把工作做好,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凝心聚力,为学校“十四五”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