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牢记十个坚持,指导人生成长”主题思政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6|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14日中午,工商学院党总支在博思楼208开展“牢记十个坚持,指导人生成长”主题思政课。本次思政课由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胡忠任主讲,辅导员李彤彤主持,2019级工商管理2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胡院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商管理专业实际,从全会决议中提及的“十个坚持”做了深入浅出的交流,思政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学生的学业、就业和价值观指明了方向。胡院长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继承理论创新、独立自主、中国道路、统一展现、自我革命等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守正创新、艰苦奋斗中实现自身跨越,更明白了要从百年奋斗中总结而来的“十个坚持”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和诠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