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院长王效彤走访慰问“第一书记”帮包村贫困户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1月19日,王效彤副院长到我校三个“第一书记”帮包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组织部部长崔连富、人事处处长韩宁陪同。


走访周庄村贫困户

王院长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并将米、面、油和慰问金等物品送到村民家中。同时,对“第一书记”工作生活情况及三个帮包村的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新一轮“第一书记”帮包村的管区干部进行了座谈。


走访袁阁村贫困户

走访中,王院长要求“第一书记”要认真按照省里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完成好包村扶贫任务。三位驻村“第一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