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知行菁才”项目合作企业征集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11| 】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知行菁才”项目合作企业征集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特征集有实力有诚意的合作企业。合作企业在区域内或在本行业内应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公司的经济效益较优。产业领军企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优先。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现有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四个专业,在校生 1500 余人,教师 64 人,高级职称占比 38%,博士学位和在读博士教师 24 人,一批教师拥有多年行业企业经验。拥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1 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1 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 门。建有数字化营销实验室、企业模拟经营实验室、物流 3D 虚拟仿真实验室、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综合实验室、商务谈判等一批实验室。现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课题 4 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 2 项,省级课题 15 项,企业横向课题 9 项,可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营销、员工管理素质提升、商务礼仪等系列培训和定制化管理咨询服务。

学校提供:

1.设立企业冠名班

2. 聘任校外导师或客座教授

3. 优先安排校园招聘会和推荐优秀毕业生

4. 开设 2-3 门左右企业定制化课程

5. 组建团队与企业开展共同研究和项目申报

6.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管理素质提升等

服务企业提供:

1.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实习就业岗位

2.优秀企业经理授课

3.每年提供一定资金用于奖学金、实训基地、研发服务团队建设等。具体合作事宜面谈。

联系人:常老师 13791030390   李老师 1505313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