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1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6| 】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教师荣丽丽申报的一般项目“碳达峰目标下碳排放权省域分配机制与优化路径研究”获批立项,项目编号22BGL217,资助金额:20万。

这是我院继2018年立项2项、2021年立项1项之后,获批的第4项国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也是校院两级培育工作配合的必然结果

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紧密配合持续实施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针对青年教师、骨干教师提供了多方面的科研支持,如开办专题讲座、举办学术沙龙、开展科研项目申报辅导等,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科研热情,提升了教师的整体科研能力和水平。

本次立项极大提升了我院科研创新水平,为我院科研工作增添了新的动力。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提高科研服务水平,进一步营造良好科研环境,切实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