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教师刘阳阳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9| 】

近日,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工商学院刘阳阳老师荣获中级组三等奖。本届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具体承办,旨在全面落实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精神,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着力打造一流课程。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两部分,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3个组别。全省高校共有1427项作品参加校级初赛,参与教师4475人。经过校级初赛选拔,各高校推荐329项作品参加省赛,100项作品晋级现场决赛。

工商学院高度重视该项比赛,在平时不断组织教师打磨课程,倾力支持教师积极参赛。在比赛过程中,刘阳阳老师潜心研磨教学,倾力投入,精心准备,以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科学的教学创新思路,充分展示了工商学院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质。

工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教师的能力发展和教学水平提升,不断引领青年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从而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