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工商学院教师谷雨在山东省第八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3| 】

近日,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共推荐4名教师参加了本届比赛,其中2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工商学院谷雨获得二等奖。

 

据悉,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全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学比赛,也是检验我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本次比赛共分为校级选拔赛、省级初赛、复赛和决赛等几个环节,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四个组别进行比赛,层层选拔,赛程严密,比赛历时近7个月,由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609名教师参赛。学校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强化专项指导、精心组织实施,并多次开展赛前训练和针对性指导。在持续备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克服困难,放弃休息,坚持不断地研课磨课,精心准备教学资源,从教学设计、教学手段、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等方面逐步完善,认真打造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是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重视课堂教学的综合体现。学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升”,努力培养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更好地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