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5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各单位、部门:
近日文化部下发了2015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要求
1、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需具有实践性、创新性、时效性,不接受理论项目申报。
2、经广泛征集、专家论证,本年度指定选题已经确定,请申报教师根据《2015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指定选题》的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本年度立项项目将主要从指定选题中产生。
3、本年度项目申报也鼓励根据创新实践和工作需求自选选题,但在立项指标、资助强度上会比指定选题有所减少。
4、根据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要求,本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实施周期将进行相应调整,所有立项项目应于2016年底前完成验收工作。
二、申报程序
(一)项目申报通过“文化部科技项目申报平台”实行网报。用户可通过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办事大厅栏目进入申报平台,域名为http://114.255.59.53:8080/cms/,操作流程参见网站内操作手册。
(二)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寄送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5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