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2级第三学期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3| 】

各位同学:
为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我校针对2012级学生设立了2个学期的公共选修课程。根据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第三学期公选课共11门,本次公选课采用网上选课的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选课要求
1、2012级要对第三学期需完成的1门选修课程进行网上选课,请学生提前熟悉第三学期所设置的公共选修课的构成,做好选课方案。
序号
课程名称
周课时
1
爱情心理学
2
2
女性心理学
2
3
文秘办公自动化
2
4
应用写作
2
5
公共关系学
2
6
调查预测方法
2
7
服装设计
2
8
手工制作
2
9
生活中的设计
2
10
武术、太极拳
2
11
健美操
2
2、不再安排集中选课,学生要在9月4日-8日自主登录系统完成网上选课,只有完成网上选课,才能参加公选课的学习,否则该门课程选修无效,不能录入该门课程成绩。
3、选课过程中如果遇到技术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由班主任将问题汇总给教学秘书集中解决。
二、网上选课结果
1、选课结束后,将由教务处汇总学生选课数据,根据选课人数,安排课程授课。
2、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咨询班主任老师。
工商学院
201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