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3| 】

2010级各位同学,大家好:
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时间确定为7月4日,当天上午办完即可离校。为尽量避免返校给大家带来的工作不便,建议大家提前一天(7月3日)返校,7月4日上午即可离校。另外如果有同学尚未整理完个人档案资料的也请提前一天返校,其中主要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学生登记表、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及其他所需表格的填写等。毕业手续可由同学或家人代办,但学生本人必须与各班指定负责人说明,并让代办人带齐证件,包括代办人身份证,同时必须出具本人签名的代办委托书,并与班主任现场电话确认,否则一律不予办理。
办理离校手续的主要内容有如下几步:
1、到班主任处领取毕业生离校手续表。上面详细记录了大家需要办理的离校手续及办理程序。
2、宿舍清退。特别提醒此项手续需要本宿舍成员到齐后一起办理,大家返校前最好与宿舍舍友提前联系,共同返校。
3、领取报到证和毕业证。提醒大家需在报到证有效期内到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报道。除专升本、网签或办理人事代理的同学外,其他同学的档案将全部发回高考所在地的县或区人事局,办理手续时一并签字确认。已考取专升本的同学可到班主任处领取入学通知书,届时档案也可自己带走。
学院定于6月17日上午9点请嘉诚人事代理公司在109办公室现场办理人事代理手续,还未办理人事代理的同学可到现场办理。6月22日举办夏季实习招聘会,欢迎2010级还未就业的同学参加。
其他未尽事宜,可提前联系班主任老师。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为此造成工作不便的敬请谅解,并请大家互相转告。顺祝工作顺利!
工商管理学院
201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