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2013-2016级 > 正文

王威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4| 】

王威,男,汉族,中共党员,1995年10月生,山东莱芜人。2018年7月考录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现任济宁市鱼台县张黄镇大陈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新浪扬帆计划公益项目山东站副队长。

王威于2018年6月毕业于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班。

在校期间曾担任工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市场营销2班班长,建立了我校第一支支教团队—“筑梦人”志愿团队,带队到莱芜、泰安等地进行暑期实践活动。先后获得山东省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在2014—2017连续三个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进入工作岗位后致力于基层党建和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设计党建创新项目“党员二维码”,在2018年鱼台县组织工作暨抓党建乡村振兴现场观摩和年终基层党建考核中取得了“双第一”的优异成绩;与大陈村党支部班子探索出“党支部+”的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流转土地830余亩,建设成稻虾共作生态基地,实现村集体经济收入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