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首页 |学院首页 |学校首页

专职研究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城镇化研究所 >> 研究团队 >> 专职研究员 >> 正文

李善乐

作者: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

    李善乐

 

    职称:讲师

 

    任职:研究员

 

    所在单位:劳动关系学院

 

 

 

 

简介:

李善乐,男,山东鄄城人,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劳动经济学专业博士。现为山东管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讲师,山东新型城镇化研究所研究员。研究方向:就业经济学、收入分配理论。

发表论文

(1)我国就业质量评价研究—基于2000-2012年辽宁宏观数据的分析,人口与经济,2015年6期。

(2)大学生就业质量—基于个体问卷的数据分析,人口与发展,2017年第2期

(3)那些因素影响大学毕业生就业满意度—基于调查数据的分析,中国青年研究,2017年第5期。

参与课题:

(1)国家社会基金一般项目“大学毕业生就业政策与质量研究”,14BSH107,已结项。

(2)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山东省钢铁行业去产能背景下失业人员再就业路

径研究”,16clyj11,待结项。

(3)辽宁省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重点项目“辽宁省青年就业状况研究—关于就

业质量的实证研究,L13ASH001,已结项。

(4)大连市社科联重点课题,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的指标体系与政策研究,

dlskzd201326,已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