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砥砺前行,做时代答卷人”主题思政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15| 】

9月7日晚7点整,工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C201组织开展“砥砺前行,做时代答卷人”主题思政课,由工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胡忠任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110余人与会听讲。

胡院长围绕“砥砺前行,做时代答卷人”的主题,从“做好答卷人,要明确新时代”、“做好答卷人,要展现新气象”、“做好答卷人,要掌握新本领”三个方面出发,通过“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的典型案例启示同学们要具有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肯吃苦的自觉学习精神,并练就过硬的本领。

胡院长还结合工商学院专业特色,提出工商学子应“正品行、精管理、懂技术、强实践、善创新”,从而掌握新本领,做时代的答卷人。同时,胡院长深切勉励工商学子要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将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之中。

通过此次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作为工商学子的担当,自觉学习、练就本领、心怀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