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吾辈青春,护锦绣中华--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五四风雷,激荡百年。又到五四青年节,工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于5月4日当天10:00至21:00,在各大网络平台积极参与“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一起打开历史,感知现在,奔向未来,传承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

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团课等视频,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悟,也积极参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等各种话题讨论和阅读,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战疫下的青春,用自己的方式,与疫情战斗;梦想下的青春,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日常下的青春,竭尽所能,传递温暖……让大家聆听属于青年人的声音,绽放不一样的青春色彩!

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在青春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通过参与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全国各地青年爱国担当、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也加深了对国家的认识和了解,看到了疫情下的团结互助。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青春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增长才干、提升技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促进了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蓬勃发展。青春无悔、奋斗有我,让“青春”在平凡中熠熠闪光。

(文: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