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为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引导广大青年积极进取,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职责。我院于5.11-5.12日期间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主题团课系列活动,呼吁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主要以班级为单位组织进行,各班团支书负责组织和主持。活动期间,团支书搜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的相关资料,运用线上上课软件进行投屏,召开主题团课。同学们在参与主题团课过程中,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悟并留言讨论,热烈反响。稍后,同学们通过登录微信公众号山东管理学院团委,进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五四特辑学习活动,在群里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收获。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文:王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