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勇奉献,践使命”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5月28日下午1点整,工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奉献,践使命”主题线上党课,由工商学院胡玥老师主讲,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名学员与会听讲。

此次党课,胡玥老师围绕“勇奉献,践使命”的主题,以“讲奉献、有作为”作为前言,引出本次党课的三个主要内容:

一是强调奉献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要求学员们既要担当作为,又要有奉献精神;二是强调初心不变,使命在肩。胡玥老师指出,疫情就是一面镜子,检验党员的初心使命,反映党员的态度、能力和作风;三是强调做合格党员,奋斗在路上,以习近平主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勉励学员们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砥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

胡玥老师还特别强调做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和党员的素质拓展,旨在勉励学员们要对党忠诚、守纪合格、品德合格、履责合格;多学理论、多学业务、多学服务,在实践中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刻理解了初心使命与奉献担当的真正内涵,在未来的道路中一定自律自爱、认真学习,不掉分不掉队,不负组织期许,争做合格党员,永远奋斗在路上。

文:刘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