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学习好榜样,传播正能量”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5月8日下午4点整,工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好榜样,传播正能量”主题线上党课,由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娜老师主讲,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名学员与会听讲。

此次党课,李丽娜老师围绕“学习好榜样,传播正能量”的主题,先后介绍了2004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支教志愿者徐本禹、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宋彪、“最美退役军人”宋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白永皓、盛开在无声世界里的江梦南这五位杰出榜样人物和他们励志的人生经历,旨在激励学员们向榜样学习,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党课的最后,李丽娜老师还特别激励学员们:“‘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示范是最好的说服’,前进之程上,让我们与榜样同行,传递社会正能量!”相信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以榜样督导自己,真正做到学习好榜样,传播正能量。

(文:刘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