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为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新时代青年学生,5月14日下午,工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阴丽娜老师主持召开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主题党课,我院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人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此次党课主要包含“中国梦属于中国青年”、“恰逢其时重任在肩”、“关切青年点滴成长”以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四部分,为与会同学重点讲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的重要性。

党课上,阴丽娜老师引用习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大家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告诫我们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国家的希望。接着又通过介绍优秀青少年事迹,抛出“假如大学需张A4纸,你还剩多少空白?”的问题,引起与会同学的思考,使同学们知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心中不仅要有诗和远方,更要有梦和家园!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贯彻落实了新时代发展对于青少年理想信念的时代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坚定自己的理想目标并坚持下去,努力成长成才,让青春昂扬!让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