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宅出来的规则意识”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5月15日,工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宅出来的规则意识”主题线上党课,由工商学院张秋静老师主讲,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名学员与会参与学习。

此次党课张秋静老师结合疫情期间发生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规则的重要性。规则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须遵守的规范和准则,它保证人们生活、学习、工作的有序进行,规则是保护社会的铠甲,也是每一个人的保护伞,每个人都应该具备规则意识。

通过对疫情期间无视规则的案列分析,也让人们进一步认识到规则的重要性。宅在家就是为国家做贡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具备规则意识,大到遵守交通规则、遵守法律法规,小到按序排队、遵守游戏的规则。

在党课的最后,张秋静老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规则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同学们都要做守规矩的人。相信在疫情防控的斗争面前,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大学生一定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的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袁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