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研集结号 组会攀高峰——工商学院第一期科研组会活动顺利展开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5| 】

5月21日晚7点,工商学院召开了一场生动的“云端”科研组会活动。院长胡忠任、副院长周蕊、张广胜博士、李烨博士以及1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并展开交流与讨论。

会议伊始,周蕊副院长介绍了科研组会活动的初衷,即以工商学院博士介绍自己科研情况为主题,通过一系列组会活动,让各位老师更好的了解博士们的科研情况,为形成稳定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团队夯实基础,更高效地开展科研工作。

张广胜和李烨博士分别介绍了二人的研究。张广胜博士介绍了其研究课题“物流服务供应链管理”,包括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等。并结合当下疫情,提出了物流服务供应链管理研究的新思路。李烨博士围绕“饮食文化与餐饮企业管理”进行了分享,并通过案例分析,展示了结构方程、扎根理论等研究方法在实践中的应用。

两位博士分享结束后,各位老师与两位老师就研究方法、内容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胡忠任院长对本次科研组会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者的科学研究要符合国家的战略与需求,并鼓励老师们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和科学研究。

本次科研组会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为老师们开展科研工作打开了思路,并为促进工商学院的内涵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