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宣教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6| 】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紧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竞赛题目内容涉及《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院师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热情高涨,共收到网上有效答卷16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两手抓、两促进。

工商学院党总支将采取集中学习、讲座研讨、观看专题影片、主题班会及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在全院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舆论环境,让维护国家安全深入人心、成为师生行为习惯,促进师生同心共筑国家安全的“命运共同体”。

(图文/周颖  供稿审核/滕元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