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茂奎带领智慧旅游团队推进台儿庄古城校企合作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16| 】

4月13日,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带领工商学院智慧旅游团队走进枣庄市台儿庄古城,推进产学研校企合作工作。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及旅游管理专业相关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景区营销部、宣传部等运营管理部门进行了对接。

座谈会上,胡忠任首先对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育人模式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此次、智慧旅游团队对接方向进行了说明。台儿庄古城与会领导介绍了古城的建设、发展历程,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景区营销管理、智慧旅游平台建设、宣传管理等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双方对未来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在景区员工培训、智慧旅游平台数据分析应用、新媒体营销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助力景区发展。

座谈结束后,杨茂奎一行对台儿庄古城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初步了解景区经营面临的现实问题,并提出了专业建议,得到景区管理人员认可。此次台儿庄古城之行为下一步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李烨 文/李小娟 审核/胡忠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