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孔祥会返校进行创新创业主题宣讲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9| 】

为鼓励我院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素养和能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1月3日下午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孔祥会学长返校为我院学生进行创新创业宣讲,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此次宣讲会上,孔祥会结合自身实例为同学们精心准备宣讲主题,从我因何而来、要往哪去、要做什么三个方面具体向同学们阐述了如何进行创新创业。通过特色鲜明的PPT向同学们展示了未来创新创业规划所要考虑和注意的问题,以期望为同学们日后的创新创业比赛及毕业创业规划方面解决困惑、打消疑虑。

在宣讲结束后,孔祥会还与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创新创业问题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积极提问,提出自己目前在创新创业方面存在的困惑,与孔祥会进行交流探讨,孔祥会也结合实例认真细致为同学们做出了解答。

在听完孔祥会的精彩宣讲后,同学们也对创新创业的认知进一步加深,孔祥会学长坚持不懈的创业热情也深深触动了同学们,激发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也对同学们日后的创新创业实践指引了未来方向,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研究课题的发展。

(文/刘清浩 图/谢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