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成长——工商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参观学习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2| 】

    为加强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专业的认知,进一步了解物流行业现状,2019年12月30日上午,工商学院特别组织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刘阳阳老师、宋哲老师和李艳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济南市历城区参观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以下简称“佳怡”,下同)

    佳怡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纵是朔风吹,寒气凛的天气,但师生们仍是感受到了“佳”的温暖。负责人带领师生走进佳怡,参观了佳怡内部的办公区域,佳怡采取公开,开放的办公方式,员工处在同一物理空间下,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他们关系融洽,积极交流,认真工作的模样,感染了参观的每位山管学子,让师生们真正见到了佳怡“家”的样子。

    随后,佳怡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模式和使命愿景做了概括介绍,使学生们对佳怡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后又通过宣传片对企业发展历史以及企业文化做了更深一步的介绍,帮助学生们从多个角度了解佳怡。同时,负责人也为学生们留出答疑讨论的时间,学生积极提问,负责人耐心解答,过程气氛活跃,学生收获颇丰。

    最后,负责人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佳怡物流仓库,现代化的设备,整齐划一的生产线,使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现代物流的快速发展,对现代物流企业的经营理念与运营方式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佳怡企业内部的分工合作和温馨的企业文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深切感受到技能与团队的不可分割,将在日后的理论学习中更加注重技能的提升和团队之间的合作,对职业规划和个人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