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7| 】

    为持续推进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我院学子重视校园文明清洁建设,我院分别于12月8日下午和12月18日组织开展校园清洁服务活动,对校园进行大规模文明清扫,参与此次活动的有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团员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

    此次校园清洁活动,志愿者们对全校各处进行了重点清洁。志愿者们划分责任小组,明确各区域任务分工,对各自责任区内道路路面及绿化带进行垃圾集中清理,并对学校公告栏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等进行重点清理。此外,志愿者们还对各区域内单车和电动车进行集中摆放,确保学校车辆摆放安全整齐。

    此次校园清洁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维护了学校的文明整洁,为我校学子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校园环境,也增强了我院学子对于维护校园环境的文明意识。同学们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校园环境的清扫维护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落实到日常行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