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组织部部长郑鑫与我院学生进行领导联系班级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3| 】

为促进校领导与学院学生工作交流,具体落实学校领导联系班级工作方针,12月18日18:30,校组织部部长郑鑫与我院2018级物流管理一班在668会议室进行领导联系班级交流见面会,辅导员张秋静老师及物流管理一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交流见面会。

见面会上,郑鑫对该班班级情况进行询问,了解该班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与该班同学分享了自己校园记忆视频《那时花开》,告诫同学们要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守护青春岁月,在班级工作中,要注重班级团结,彼此互助,合力维持班级和谐积极的氛围环境。此外,郑鑫还结合自身艰苦经历对同学们进行告诫,要求同学们在大学中,制定明确大学规划,确定大学目标,抓住学校学习优势,结合自身实践,丰富完善大学生活,不负自己的青春校园!

 

通过此次班级交流见面会的开展,促进了我院学生与校领导之间的交流沟通,也让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明确规划,使自己有一个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