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从2019年十一国庆阅兵典礼谈我和我的祖国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06| 】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2月5日下午,工商学院团总支阴丽娜老师以“从2019年十一国庆阅兵典礼谈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讲授党课,我院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党课学习。

阴丽娜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为切入点,通过阅兵规模、特色方队、新型武器、将军人数和综合保障等方面的讲解和对此,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庆阅兵庆典,感受国家建设的成就。

课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踊跃发言,讲述“我和我的祖国”之间的故事,表达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自豪情感。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启发,表示要主动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