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宿舍装扮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1| 】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温馨舒适,文明卫生的的宿舍环境。2019年10月16日-18日,工商学院生活部承办“宿舍装扮大赛”活动,对17、18、19级的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评选和检查。

本次活动之前,生活部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确保宿舍都可以得到评比的通知,并且在评比之前给了宿舍一定的准备时间。评比对于不同的年级采取不同的赛制。新生宿舍分为手抄报绘制、宿舍装扮和卫生情况评比三部分组成;17、18宿舍则由宿舍装扮和卫生情况为主。经过宿舍之间的角逐和较量,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最佳装扮奖六名。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宿舍氛围环境都有了明显的改善,同学们表示会继续将宿舍打造成美丽、舒适、整洁的小家,为工商学院学生宿舍这个“大家庭”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