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喂,来!” 咖啡社开展社团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8| 】

2019年11月12日晚,“喂,来!”咖啡社在3号楼108教室开展了第一次社团活动,由旅游管理教研室的李烨老师和万物咖啡研究院的刘院长为咖啡社全体成员进行第一次线下理论授课及咖啡制作体验指导,“喂,来!”咖啡社成立于10月31日,是隶属于工商学院的一个院级社团。

活动开始前由社团的搬运小组一组提前将设备及相关器具运送至教室,本次活动由社长刘润发同学主持,第一环节,邀请了万物咖啡研究院的刘院长为社团成员们致辞,讲述了咖啡的起源与发展、咖啡的品种、咖啡的主要种植地以及咖啡豆不同的加工方法等。第二环节,由李烨老师进行现场的意式咖啡教学,手把手地教授社员们咖啡的制作流程。第三环节,由社团的每个成员来亲手制作一杯意式咖啡。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咖啡的文化与体验之旅,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咖啡飘香的实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