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色物流,地球纸望你”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22| 】

为减少“双十一”期间快递纸盒浪费污染,推进物流协会工作调研,11月13日至17日,工商学院物流协会在芳华广场开展“双十一纸箱回收,地球纸望你”活动,针对“双十一”期间快递纸盒进行为期五天的集中回收。

11月13日,物流教研室负责人刘阳阳老师,赵敏老师带领物流协会负责人对我校菜年驿站进行“双十一”调研,深入了解“双十一”期间菜鸟驿站快递情况,为后续“回收快递纸盒”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序幕。

13日至17日,冯倩,王迪,胡程悦,梁景泰等物流协会成员在芳华广场设立快递纸盒回收点,进行快递盒回收宣传,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主动将快递纸盒拿到回收点交与物流协会,物流协会成员十分耐心,热情对待每一位参与活动同学,对参与活动同学进行回收登记,并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物流协会共收取快递纸盒近百斤,并将售卖纸盒获得资金全数捐献给敬老院,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回收快递纸盒”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我院学生志愿环保意识,推进了我院物流协会的工作开展,也为我院其他工作调研提供了无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