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沧桑巨变70年,点赞中国新时代”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14日下午,工商学院张秋静老师以“沧桑巨变70年,点赞中国新时代”为主题讲授党课。

张秋静老师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切入点,提出了“永远跟着党走”的口号,详细讲述了新中国建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奇迹和历史启示。向同学们阐述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是走向民族复兴的前提,提出了我们党在70年的社会主义建设中不断总结多方面经验;举例说明了70年来我国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和制度创新四个方面创造了伟大奇迹;阐述了中国之所以能走过光辉历程、创造伟大奇迹,是因为我们取得了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深受启发,表示要从新中国70年的历史中汲取营养、创造智慧,为中国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为伟大的奇迹,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