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 “我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

为深入贯彻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落实学校文明校园建设,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我院于11月13日下午参与并组织开展“我为创建文明校园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师生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芳华广场及周边部分学生公寓楼周围卫生进行了为期一小时的集中清理整治。师生明确任务分工,开展集中清理,对责任区内道路路面、草坪、小广场以及公寓楼下绿化带进行卫生治理,清理了大量垃圾,并对公寓楼附近自行车和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清扫摆放。志愿者们还擦拭了学校公共设施,对学校危险路面设施进行检查,为我校师生在校安全做出了保障。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维护了学校环境的干净整洁,也促进我院师生志愿文明校园建设的服务意识。我院将继续营造文明校园的良好建设氛围,倡导我院师生广泛开展志愿服务,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