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敢于担当、扎根基层”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4| 】

10月31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集中学习活动。为培养学生党员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工商学院邀请金乡县杰出“五四青年”获得者、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朱家宝返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根基层”主题党课教育。

朱家宝作为我校首批选调生,现服务于济宁市金乡县兴隆镇,他就自身扎根基层的切身实践经验为学生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朱家宝表示,选调生的职责就是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切不可有功利思想,深入了解基层群众生活,把群众要求放到第一位,党和国家需要务实可靠的接班人深入基层工作。朱家宝也对备考选调生的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要加强学习,夯实基础,为人民做实事,放下面子,扑下身子,融入到群众中去,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根基层”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担当”、“奉献”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岗位不分优劣,党员就是为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要以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榜样,敢于担当、扎根基层、乐于奉献,做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