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5| 】

根据工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10月23日,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春翠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什么是共产党员——我是这样的党员》的专题党课。

党课中,张春翠通过分享“半条被子”的红色经典故事,讲述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就是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人。她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强调大家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守好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并提出下一步党支部要从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办事能力等方面查找问题,实事求是、整改不足,提高党员觉悟,弘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主动担当作为”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做出详细的整改计划,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成为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强大动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