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工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8| 】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0月16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在明德楼66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滕元良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理论上的明白人》为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授课交流。学院教师和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150余人参加学习。

滕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入,论述了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与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证。要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滕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聚焦主题教育的主线,突出针对性,重点讲理论学习体会收获。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在理论学习上带好头、在调查研究上带好头、在检视问题上带好头、在整改落实上带好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与会人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身份,严以律己,坚守信念,勇于拼搏,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