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与山东开创集团召开校企人才培养讨论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6| 】

10月14日下午,学院与山东开创集团共同开展人才培养讨论会,会议通报了2019级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执行的具体工作,并对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讨。学院领导和市场营销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讨论会。

胡忠任院长对未来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行动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重点在省内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和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加大合作力度。张春翠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落实过程中需要山东开创集团共同完成的关键环节做了强调,包括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业指导、论文指导、教学监督和指导等方面。教研室主任贾新忠就企业承担的部分课程的教学大纲编写、教师安排、教学材料准备等方面给出了建议。

另一方面,山东开创集团副总经理张海滨根据企业自身资源,提出帮助学生提高实践能力的课程计划和活动安排,主要有与大数据营销相关的职业规划课程、创新创业比赛指导、数据营销实践活动和基于企业业务的案例库建设等。

最后,胡忠任院长着重强调了未来市场营销专业校企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双方表示在重要工作领域加强互动,提高联合培养人才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