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孔繁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12| 】

为增强党员教育活动的实效性,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8日上午,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孔繁森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于明德楼二楼大厅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展览。孔繁森“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催人泪下,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了每一块展板,了解了孔繁森同志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通过认真观看孔繁森同志事迹的文字和影像资料,大家被孔繁森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深深地打动,深深地感受到了孔繁森同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亲民爱民、孝顺父母、勤政廉洁、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

参观学习后,大家表示对孔繁森同志的精神又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工商学院党员们一致认为:孔繁森同志的事迹激人奋进,给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党员指明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方向,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