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辩论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8| 】

为丰富校园生活,工商学院于7月11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副楼小礼堂,举行物流管理专业辩论赛,与会的老师有刘阳阳、赵敏、冯淼、李艳艳、曾庆福老师,参赛队伍是来自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经过层层选拔,共有七只队伍来到比赛现场,经过初赛、决赛两轮,最终决出优胜队伍与最佳辩手。

参赛选手们为自己的辩题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无论是论证思路,还是总结陈词,都条理清晰,引经据典,精彩的辩论引得老师观众阵阵掌声。同时参赛选手也认识到辩题具有两面性,正如其中的一位辩手说,我们可以尝试着接受对方的观点,以交流的方式去看待问题,互相包容,共同探讨,辩论比赛的意义正是如此,在激烈的辩驳中去发现问题的根本所在,从而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辩证中学习,从而达到提升自我的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取一等奖的是物流管理专科二班、本科一班,获取二等奖的是物流管理本科二班、专科四班,获取三等奖的是物流管理本科三班、专科一班、专科三班,同时主持人宣布了最佳辩手名单,物流管理专业辩论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辩论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工商学院在实践周开展更加多彩的活动提供了经验,同时也锻炼了工商学子思维答辩的能力,为未来参与学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