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系列活动欢送毕业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4| 】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山管记忆,也为了让他们能从管院的摇篮飞向更广阔的天空,6月26日-28日,我院精心组织了一系列的毕业季活动,在毕业生群体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工商学院开展的毕业季活动包括:班主任手写信、毕业季照片征集和展示、毕业生茶话会、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多方面为毕业生打造了温馨的管院印象。

班主任手写信活动中,毕业生导师用饱含深情的语言,写下对毕业生的深情祝愿与勉励。毕业季照片征集活动中,学院收到了毕业班级精心拍出的毕业季照片,并在学院公众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宣传。毕业生茶话会以座谈的方式,邀请工商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围坐在一起,大家讨论着大学过往时光的经历与收获,谈到对毕业后的打算。老师对毕业生送出最诚挚的祝愿。

28日,在工商学院403、406、408等办公室,毕业生班主任和学工办老师为各专业毕业班学生办理离校手续,确保全体毕业生文明顺利离校。

工商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为工商的师生提供了情感表达的机会,体现了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关爱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