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2| 】

4月28日上午八点三十分,我院在八号楼203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活动,张秋静老师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并对如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进行讲述。

党课上,张秋静老师从新时代的提出及发展意义,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的变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历程三个方面大家讲述了新时代的时代发展内涵。同时,张秋静老师还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的新春贺词,切实了解了新时代发展以来的中国的新面貌。最后,张秋静老师为大家展示了新时代追梦人江梦南的追梦之路,要求同学们勇于追梦,争做时代先锋。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时代的内涵及发展历程,贯彻落实了新时代发展对于青年追梦人的时代要求。做新时代追梦人,就要勇于追梦,努力圆梦,把时代梦想作为追梦目标,并且勇于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奋进。

此次党课活动取得较好成果,弘扬了新时代时代要求,推动了同学们对新时代追梦的奋斗热情,推动了学院党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