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赴烟台山东工商学院调研专业建设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9| 】

4月26日,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副院长周蕊、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晓磊等一行四人就工商管理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凝练情况赴烟台山东工商学院学习调研。

上午9点,调研组一行赴山东工商学院座谈交流,工商学院院长李东升副院长高毅荣等院领导亲切接待并组织座谈会。

胡忠任首先介绍了工商学院的基本状况对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胡院长表示此次调研的契机是工商管理专业刚刚获得审批通过,希望学习借鉴山东工商学在工商管理专业建设的成功经验,并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院院合作的常态沟通机制。

李东升院长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山东工商学院工商学院的发展状况,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科研团队的培育、人才激励机制的内涵、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学院融入财富管理特色的培养模式进行详细阐述,并就我校工商管理专业的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副院长高毅荣向调研组具体介绍了学院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科研团队的组建,以及“八个一”、“领航班”特色学生培育工作等。

此次调研,对工商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的搭建、学科专业建设有诸多启发,为下一步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