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两项成果获第三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奖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近日,第三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马银华教授的著作《人生自是有情痴——宋词之美》(海燕出版社出版)获得著作类二等奖,李晓磊讲师的论文《人力资源视域下网络信息技术在社科普及教育中的应用研究》获得文章类二等奖。
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评选旨在激发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者参与社科普及工作的积极性,鼓励专家学者多出优秀社科普及读物,不断满足公众人文社科知识需要;同时,吸引全省社科界有识之士围绕我省现代化建设中亟需解决的重大问题,开展应用对策研究,服务党政决策。评选自2010年开始,每两年一次,2014年是第三届评审。
本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与应用优秀作品评选最终评选出著作一等奖10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文章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其中评选出的一等奖著作将作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十大优秀读物,向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推荐阅读。(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