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11级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3| 】

2011级各位同学:
大家好!
毕业生办理毕业手续时间确定为7月1日,当天上午办完即可离校。为尽量避免返校给大家带来的工作不便,建议大家提前一天(6月30日)返校,7月1日上午即可离校。另外如果有同学尚未整理完个人档案资料的也请提前一天返校,其中主要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学生登记表、实习报告、实习鉴定表及其他所需填写的表格等。毕业手续可由同学或家人代办,但学生本人必须与各班指定负责人说明,并让代办人带齐证件,包括代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同时必须出具本人签名的代办委托书,并与班主任现场电话确认,否则一律不予办理。
办理离校手续的主要内容有如下几步:
1、到班主任处领取毕业生离校手续表。上面详细记录了大家需要办理的离校手续及办理程序。
2、宿舍清退。特别提醒此项手续需要本宿舍成员到齐后一起办理,大家返校前最好与宿舍舍友提前联系,共同返校。
3、领取报到证和毕业证。提醒大家需在报到证有效期内到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报道。除专升本、网签或办理人事代理的同学外,其他同学的档案将全部发回高考所在地的县或区人社局,办理手续时一并签字确认。已考取专升本的同学档案自己带走。
4、再次提醒在校期间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须将填写完整、本人签字按手印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带回,方可领取报到证和毕业证。
学院将于7月1日办理毕业手续时,请嘉诚人事代理公司为大家解答人事代理疑问及办理报到手续。
其他未尽事宜,可提前联系班主任老师。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为此造成工作不便的敬请谅解。顺祝工作顺利!


工商学院
2014年6月21日